結婚後,總有一種 " 後悔 " 的念頭, 因為婚後的人生找不到自我, 婚前我愛好自由,我愛家人,朋友,美食及生活中的一切, 婚前我覺得人生很快樂,很順心如意,因為婚前的人生是屬於自己,如何揮灑由我自己發揮,自己就是中心指標 ; 婚後,.......,我不知如何說起....., 婆家相處,夫妻吵架,照顧小孩,妯娌計較,人情事故.......,所有的一切,讓我覺得身心很累,婚後,忙於家務,擔心經濟,小孩的身體健康,小孩的教育和禮貌,公婆對媳婦的比較,......等, 所有繁鎖的事,使得婚後的我,很不快樂....., 有人說這是一種甜蜜的負擔, 但為什麼我會感到如此的沉重, 是我太經不起考驗,無法勝任這樣的重責大任, 或者是我始終無法拋棄過去單身的種種 ........,也許等小孩上學, 自己多經歷幾年婚姻生活, 找到另一個屬於自己的人生目標,這股莫名的憂傷終會悄然離去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