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真是累啊 ! 每個月初一,十 五 就是我非常忙碌的一天,因為除了所屬的里有褔德廟要祭拜外,附近的五穀宮也要拜,併鄰五穀宮有另一間褔德廟,雖不是所屬,但基於尊敬,就也一起祭拜了,拜完了外面,當然家裡的地基主也要拜,就這樣裡裡外外的跑,加上先前的供品和金紙採購,都是一個人帶著兩個不聽話的搗蛋二人組所準備的,一邊忙還是要一邊準備午餐, 午餐備好了,因為還沒忙完,只好餓著肚子先處理,期望搗蛋二人組可以自己先吃,不要再等我餵了,不然是會陪媽媽一起挨餓的,喔~My God !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  " 阿信 "

好不容易將祭拜的事處理好,想想應該可以吃飯囉 ~ 突然想到還沒洗衣服啦 ~ 喔~ 想到還要洗衣服,晒衣服,洗碗,整理家裡 ,(因為每天到處都是搗蛋二人組的玩具和書籍,可惡的是~ 他們打從心裡就不怕我,當然也不會聽我的......,喔~ My God ! ),說到這還沒完啦 ,主婦的柴,米,油,鹽,醬,醋,茶裡,少了鹽,酒,還有洗碗不可缺少的洗碗,此時,小孩的奶粉恰巧也沒了.....,喔 ~ ,為什麼總有忙不完,雜七雜八的事.......,而且又要帶著搗蛋二人組出遊。出門前,老公要我順便去燦坤把昨天看的電視盒買回來,並且問一下寶島眼鏡,新配的眼鏡是否可以拿了 ? ....,算了~ 該做的還是要做,該跑的還是要跑....,就這樣我從早忙到晚,終於,我在PM6:00回到了可愛的家,這時看看時間,資源回收星期六收到PM6:30,  就這樣,只好繼續奮鬥 ~接下來,真的是太累了,晚餐就外購吧~ 趕快騎著我的摩托車100,買了外賣回來,趕著讓搗蛋二人組吃完,快快幫兩人洗好澡趕上床睡覺,不料,搗蛋二人組沒聽睡前故事不睡,哦 ~My God 的,我不得不完成每天必須做的工作.....,趕快睡吧 ~ 拜託 !!! 媽媽我快陣亡了啦 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