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不明白,都什麼世紀了 ? 還在流行結緍後,假日一定只能回婆家 ~

昨天我沒跟老公回婆家,難得我今天可以一個人  ~ 嗯 ....不對,是還有搗蛋二人組,不過ok啦 ~ 他們兩人是一定跟我形影不離的囉,因為我那男人,才不會願意每天照顧這兩隻搗蛋二人組的,他常說煩都煩死了,還好那兩隻才2~3歲,似懂非懂的,不然,應該會唱 My heart is broken 吧, 因為老爸不愛他 (她) !   

想起前兩年,每次都為了回不回婆家在吵架,吵到都快離婚了,因為男人一吵起來,火氣一上來真沒好話,每次都讓我氣到不行,終於在一次的吵架中,我氣到告訴他,乾脆離婚啦 ! 我又不是沒有謀生能力,如果真的不行,阿桑的工作我照做,誰怕誰呀! Who care Who ? 真是可惡的,以為我沒娘家嗎~ 我家姐妹可是眾多的,PM10:00多,當場我行李備好,小孩一個背,一個牽好,就要出走。說真的,我到現在都無法理解,為什麼不能一週不回婆家 ? 而且還是每週五晚上回去,到週日晚上 PM9:00後才回來,況且回婆家是要當啞吧媳婦,婆婆說怎樣就怎樣,不然要被當場指責,不是做事就能使公婆開心,同一件事還不能照自己方式做,沒和婆家做的一樣,還不會滿意,想到真是覺得莫名其妙的,雖然說嫁為人婦,當人家媳婦是需要多尊重老人家,但說真的我又不是嫁到豪門,怎覺得一切的一切都比照的感覺 !!! 有時候想想,還好我嫁的當時,我媽沒收你大小聘,就連公婆也沒給什麼手飾,雖然說當時嫁的很寒酸,但是現在想想,還真的慶幸,至少我講話還可以理直氣壯,要不然啊,以婆家那種思想,還真的是會讓我招架不住的,唉 ~沒想到結婚是這麼可怕的事 ??? 真的以後要教小孩,結婚的時候一定要認清事實 .....,尤其是婆家很重要 .....,說到這,不禁對以前的女性肅然起敬,真的是太偉大了~ 能忍一切不能忍之事 ..... , 真是偉大 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