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的12月25日這一天,總是讓我對加拿大有無限的懷念,聖誕節 -難忘的節日。

幾年前,因為到加拿大遊學,寄宿家庭的父母,總是很用心的,希望我能多了解當地的節日和文化,就在聖誕節前夕,兩人特地開車,載了一棵非常高大茁壯的聖誕樹回家,也在聖誕節前夕,由我們一起幫這棵漂亮的大樹,做了個美麗又閃耀的打扮,真是美極了。另外,在聖誕節期間,加拿大的街上,會有熱鬧的聖誕節遊行,我和同學相約去觀賞,感受了當地過聖誕節的喜悅;聖誕節當天晚上,寄宿家庭的父母,也特別開車載我去遊街,讓我看看左鄰右舍,是如何在聖誕佳節的日子裡,幫他們的庭院做漂亮的打扮和裝飾。除此之外,當然是有美味的聖誕特餐,最特別的事,是我在聖誕節的隔天早上,收到了聖誕老公公送的禮物,在寄宿家庭的日子,使我很窩心,也很難忘.....。所以,在聖誕節將到的日子裡,我希望能把心裡的思念,化作為綿長久遠的祝福,給遠方的Mary & Paul,希望他們能心想事成,早日存夠錢,去實現環遊世界的夢想。Marry Chrismas to Mary and Paul~

 

山頂鳥粉絲團: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shan-ding-niao/17571873186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