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非常Enjoy My Life 的人, 所以生活中的大小事,日常用品使用,都是只有好用,認定適合自己就不會改變,一直到今天,我才知道原來自己竟是 P&G 寶僑的忠實愛用者,以洗髮精來說,我用過多款洗髮精,但沒想到喜歡每天使用的,從最早的抗頭皮屑專用洗髮精-海倫仙度絲,

untitled海.bmp 

美髮護理- 沙宣

untitled沙.bmp 

滋潤飛揚柔順洗髮/潤髮乳 - 飛柔

untitled飛.bmp

草本精華洗髮/潤濕精 - Herbal Essence

untitled 草.bmp 

染燙 / 髮根 損傷修護 洗髮/潤髮乳 - 潘婷 , 都是我的最愛,尤其是潘婷系列產品,帶給我超滿意的髮絲質感,覺得洗完頭髮後,那種柔順閃亮的感受,就像頭髮重新有了活躍的生命力,整個心情也不知不覺得愉快了起來,

untitled 潘.bmp 

再來,談到每個女人都不可貨缺的女性衛生用品,相信不只是我,應該很多女性都喜歡P&G的好自在系列產品,不管是日用或夜用,每個月都是我必採買的個人貼身用品,如遇上超商或是賣場的優惠特賣,一定會買上好幾組放著備用,家裡的姐妹也因為我的愛用,跟著受益不少唷 ~

untitled 好.bmp 

其實,我該說是使用OLAY的最佳代表,因為我的肌膚年齡永遠保持不超過25歲,只要我不帶小孩一起外出,總有人說我年輕,猜測的年齡總在18~25歲間,當然,既使說出實際年齡,總會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!

哈哈~所以,從沒有人說我是用過期的OLAY...

untitled 歐.bmp 

如果提到嬰兒用品-幫寶適尿布,真的是我用過最好用的尿布品牌,因為它真的使用過後很乾爽,怎麼說呢 ? 不知道別的媽媽會不會這樣試 ?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媽媽,小孩只要使用新的品牌尿布,我一定會做一件事,就是用手去摸小孩尿過的尿片,測試過後,真的只有幫寶適的尿布可以做到乾爽,是可以真心誠意介紹給各位媽媽,安心的給小孩使用,更不用擔心會尿布疹,

untitled 幫.bmp 

從生活中的日用品,再講到金頂電池,真的讓我很驚訝,它也是P&G 寶僑的一項產品,金頂電池個人認為有比其它品牌更有耐力,總是可以使用的比較久,因為從小孩每天玩的搖控汽車上,我得到了驗證,果然兔子Bunny比較有活力,

untitled 金.bmp 

最後,說到品客洋芋片,薄薄的一片,真是讓人愛不釋手,不能停止的一片片往嘴裡放,除了全家人愛吃,我的眾多姐妹個個也愛吃,每次到超商或賣場,都會不由自主的帶一筒回家享用,還有我那兩個寶貝,只要購物看到品客洋芋片,總是不看場合的給我上演一段, [媽媽,不要走,我們要吃這個.....,不要走~不要走啦 ~~我要吃,我要吃~給我吃這個~~~......] oh, My god ! 當全場購物人士,將他(她)訝異的目光,順著大分貝的方向投射過來時,ㄛ.....,真是超尷尬,頓時,非常透徹的了解,真想找地洞躲的真實感受....., (媽媽就會買嘛,不要這麼大聲....!!! )

3歲女兒: 媽媽,我要這個紅色口味,

4歲兒子: 媽媽,我要這個綠色的,是洋蔥口味的嗎?

4歲兒子:  媽媽,這個披薩的口味, 廣告有說很好吃ㄛ! (是嗎 ??? 我沒記得廣告有特別說,很好吃吧???)

3歲女兒: 媽媽,紫色的好吃啦,買給爸爸吃 . (是給爸爸,還是自己吃ㄚ???)

4歲兒子: 媽媽,橘色的也要ㄛ.....,通通都要買喔 !   kr_emoticons_twirl.gif (喔~真怕帶他們兩個出門購物...)

  pic001.jpgpic002.jpgpic003.jpg pic004.jpg pic005.jpg pic006.jpg

    相信很多人生活中,也皆是使用P&G 寶僑的產品,已有25年頭資歷的P&G 寶僑生活用品, 將專屬為你我設計24小時生活貼身顧問! Livingartist生活家創造你的新生活、展現你的流行美麗、樂活你的健康生活,還有眾多優質商品促銷好康一手抓~快上Livingartist生活家,和我一起把信任帶回家!! 

在 Livingartist寶僑生活家網站,網站8大區塊(網站首頁、推薦商品、關於美麗、流行話題、健康家庭、美食生活、特別企劃、促銷好康)和您一起分享,對於我來說,都是生活中24hr不可或缺的事,現在就和我一起加入Livingartist寶僑生活家 http://www.livingartist.com.tw/ , 享受眾多好康優惠,

 

output 2.JPG 

流行話題

output 5.JPG 

健康家庭

網1.JPG    

美食生活

output3.JPG 

促銷好康

output 4.JPG 

act_822_100225_img04.jpg 

P&G生活家Livingartist網站: http://www.livingartist.com.tw/

【P&G 25週年通路優惠資訊】: (歡迎分享給更多網友買好康)

  • 屈臣氏 2/25-3/17。
  • 家樂福 3/11-3/24。
  • 愛買 2/24-3/16。
  • 全聯社2/24-3/18。
  • 大潤發 4月。

 act_838_100308_img01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