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我最想推薦的優質”媽媽”部落格

        天空上的星星   

 

http://dreamalula.pixnet.net/blog

 

天空上的星星.JPG

 

天空上的星星, 這名稱很簡單很可愛, 為何它會成為我最推薦的優質部落,這個原因只有一個, 因為我覺得這是一個,很用心的 "媽媽" 部落格, 認真的媽媽最美麗,媽媽在天空上的星星 部落格裡,將程程的成長記錄的很仔細,相信將來程程長大後,也能體會到媽媽對他完整的愛,以及自己誕生到這個家庭的點點滴滴趣事。

 

天1.JPG

 

 

天空上的星星, 文章內容區分為程言程語,程程成長記錄,程程的進步空間,程程預防針記錄,程程小玉米記錄,......等, 而我最喜歡的是程程在部落格裡,超可愛生動的照片,表情加上旁白真的很卡哇伊呦 ~ 建議大家也到這個親子部落參觀參觀,天空上的星星 部落格,我看到的不止是一個寶寶的成長日記分享,還有媽咪對寶貝滿滿的愛。

 

天2.JPG 

天3.JPG 

天空上的星星 部落上,我看到有許多的親子部落加入成為天空上的星星部落好友,如果您也同意這是2010年可以推薦的優質部落, 就和我一起推薦它, 或許和空上的星星 部落格媽媽,也可以有機會成為好友ㄛ ! 

2010優質部落格推薦   天空上的星星  

  

2010年除了推薦優質的部落格外,另有Bloggerads 針對5月母親節辦的“賺100%回饋推薦獎金”和紅利, 有興趣賺取零用金,又想發揮自己的文筆創意的部落格,趕快加入Bloggerads,有好康多多的福利ㄛ !  加入辦法很簡單,只要按下面的活動貼紙即可加入賺好康呦 ~  記得在您的部落格側欄放上Bloggerads的廣告就完成了, 一起在Bloggerads 努力吧 ~

 

 

 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