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可纖 Dulcofibre 產品, 哈哈~ 還真是佛心

 來的感動.gif, 怎麼說呢 ? 如果您也是 塞很大婦女團結聯盟

 的一員, 這裡可是有好康告訴您唷 ! 趕快往下繼續看ㄛ ~

 

 可纖 Dulcofibre 可是現在很夯的體內環保

 小尖兵,便祕是一種普遍的疾病,也是很多女孩子減重

的大敵!現代人匆忙的生活型態,往往有以下的常態問題,

 1. 食用低纖維質的速食
 2. 太少喝水
 3. 不常運動
 4. 便意強烈時,卻沒有馬上排便。
 5. 情緒問題
 6. 某些藥物或營養補充品,有時也會引起便秘。

小妤兒很愛吃速食,尤其炸雞和漢堡可樂,舉凡油炸類

和速食,總無法抗拒它的誘惑,雖然也會因為愛漂亮,而

吃些青菜,但是壓力和情緒問題,外加時間無法正常安排

有規律的作息,後來才知道睡眠不足,也是會便秘的唷~

平常是有準備青菜水果就吃一些,沒有準備當然也就

這樣一天過一天啦~  (有時候當人還蠻無奈的….。)

遙想大約三年前,小妤兒開始有BABY的時候,決定由

自己照顧小孩的那一刻起,生活飲食漸漸不正常,因為

新手媽媽一切都以小孩的作息飲食為主,說來也好笑,

 小孩是一天天的成長茁壯,小妤兒是一天天的枯萎凋謝,

瞬間的老了10歲……,飲食隨意吃,小孩沒睡,當媽的也

不能睡,小孩睡了,當媽的可是還有一大堆家務和工作要做,

長期下來,因為飲食習慣不正確,睡眠時間不夠,壓力

情緒不好,便秘也就與我形影不離,雖然有時沒嗯嗯,

一天的心情都不好,但想說沒有嗯就算啦,也許是吃太少吧…

哈哈 ~

當有一天阿娜答看到小妤兒的身材,總免不了要嫌上

一句,小腹那麼大,妳都沒瘦過耶…..。聽到這些字眼,

還挺讓人生氣的,兩三天來上一次,直教我火冒三丈!!

 終於孰可忍,孰不可忍,我決定要來給它好看一下,以前,

我可不愛試減肥藥或一些坊間中藥,因為怕有副作用,

而且很多假藥,或是吃過後會拉肚子….,想到就害怕,

 我是小腹和腿胖型,常會下半身水腫,所以似乎也

適合吃減肥藥, 愛吃又是我的本性,要我少吃好像

很對不起自己~

在一次偶然的機會,我遇上了 樂可纖 Dulcofibre,

 

產品官網的消費者證言
http://www.dulco.com.tw/experience.html

 

突然有個想法,這麼多人的親身體驗,我也來加入,親身

體驗一下, 天然水溶性纖維素,又不會拉肚子,就這樣開始

10日的飲用經驗。

 

主角來了~樂可纖 Dulcofibre

IMG_1519.JPG  

(有點讀字體,設計的很貼心)

IMG_1521.JPG    

(背面是原文)

樂可纖 Dulcofibre 洲原裝進口,富含獨特的Glucomannan

(葡甘露聚醣), 來自天然植物的塊莖,是全新的天然水溶性纖維素,

樂可纖 Dulcofibre 含有的天然水溶性纖維素,可以促進

排便順暢,體驗新自然SPA,讓 體內環保 從腸道開始!

IMG_1522.JPG  

(有效日期清楚的標示)

IMG_1528.jpg 

(產品網站,義大利生產)

 

 

 

IMG_1529.jpg 

 (樂可纖產品說明)

IMG_1525.JPG 

 

 

樂可纖 Dulcofibre  ( 20包/盒)

IMG_1526.jpg   

 IMG_1527.JPG  

 樂可纖 Dulcofibre 一連有兩包,中間線撕開,各為

單包裝 , 方便好攜帶的小包裝。

 

IMG_1545.jpg  

樂可纖 Dulcofibre   打開包裝,馬上聞到淡淡的橘子香氣,

第一印象超好的,我很喜歡,接下來先將一包樂可纖 Dulcofibre 

  放入杯中,加水約 250cc. 一起攪拌,攪拌時可看到一顆顆細小的

透明顆粒,那就是天然植物膠,攪拌得時候,覺得很有趣,就一直

看著沖泡和攪拌時的變化,直到完成,可以飲用啦 ~

 

 

IMG_1548.jpgIMG_1549.jpgIMG_1550.jpg 

橘子口味的好口感,微酸甜的好口味,溫冷皆好喝,尤其

是放冰箱,口渴的時候,冰冰涼涼的就像是柳橙果汁,讓我

咕嚕咕嚕的一口喝完,真想一杯接一 杯ㄛ ~

(PS. 請注意要喝冰涼的樂可纖 Dulcofibre ,一定

要放冷凍庫,瞬間冰鎮一下就要取出飲用,否則就只能等

吃果凍囉 ~)

 

攪拌後要儘快飲用ㄛ,不然的話,待會就要拿小湯匙吃柳橙

果凍唷 ~原因是樂可纖會吸收水份澎脹體積,形成柔軟的

天然植物膠, 就如照片一樣ㄛ~

IMG_1551.JPG

IMG_1553.JPG    

(好可愛的天然植物膠,好像是變魔法一樣。) 

 

 

 

IMG_1556.jpg  

( 吃果凍囉 ~ 不過,小妤兒比較喜歡用喝的,

因為不需要像吃果凍般需要咀嚼,真是夠懶的

…..)

還有一點要特別注意的事,飲用樂可纖 Dulcofibre

後要多喝水,在胃中才容易有飽足感,不會再想吃很多的食物,

減少吃太多垃圾食物的機會,真的是達到減重的好方法

另外, 樂可纖 Dulcofibre 在腸道中,可以幫助腸道

正常蠕動,排便順暢 !

膳食纖維所帶來的飽足感。嘴饞喝一杯,一包超低的

9卡熱量,不但有飽足感還能避免過量的垃圾食物吃下肚,

以現在速食的時代來說,真的很符合大眾需求耶 !

飲用10天中,我的食量得到控制,因為飲用樂可纖

Dulcofibre後,我都有持續喝水,所以胃口小了,排便量增加,

小腹變平坦,循環也變好,腿部水腫情況有好一點ㄛ~

就在某一天,我的阿娜答看到我,順口提說,妳最

近小腹有小一點了耶~ 聽到心裡暗自開心的。

 樂可纖 Dulcofibre - 每日午、晚餐前,

以250cc的開水 沖泡(溫冷皆宜),充分攪拌後

儘快飲用,進行10日體驗, 體驗期間多喝水,

感受更佳。

體內環保小尖兵,

讓我順暢無負擔,快樂享纖體

 

商品網址:http://www.dulco.com.tw/product.html
粉絲團網址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LadyNoGaga

 

樂可纖好康訊息

免抽獎直接送一盒贈品的活動即將開始囉,只要憑你在屈臣氏購買樂可纖的發票,上網登錄發票照片與產品開封照,就可以獲得一盒樂可纖的樣品 ( 20包/盒)!記得常常回到活動網站上逛逛!
活動網址:
http://www.dulco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