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敵大麥克.JPG    

唷嗬~ 大家快來聽我說喔 ! 以下訊息可是您我的一大

經典盛事, 有收集2010 可樂曲線杯 的朋友們,千萬不要

錯過今年的炫彩酷罐杯唷 ! 沒錯,沒錯,麥當勞和可口可樂

公司在今年再度合作,推出2011Coca Cola 炫彩酷罐杯,

炫酷杯.JPG  

看到了嗎 ? 買無敵大麥可餐或大麥克餐,薯條飲料

加大(+$15),就送可口可樂炫彩酷罐杯一個,炫彩

酷罐杯共有六種漂亮的顏色,湖水綠,天空藍,萊姆黃,

 冰銀灰,櫻桃紅,薰衣紫供各位朋友們收藏ㄛ ~

炫彩酷罐杯.JPG

由於去年太晚收到消息,所以非常可惜的,本人只

收集到三個世足曲線杯, 在此借各位分享一下,因

為實在捨不得使用,所以至今還沒拆除開來,也許

將來有一天,選個值得慶祝的日子,家人朋友

一起分享我的經典收藏 。

IMG_1141.JPG  

為了讓自己沒有遺珠之憾, 今年我可是要好好把握機會,

目前為止,收集到的炫彩酷罐杯,是天空藍以及薰衣紫,

接下來還有四種顏色,我要多加把勁囉 !

IMG_1149.JPG  

接下來,說說無敵大麥克大麥克餐,說到無敵還真是

無敵大麥克漢堡啊,看到如此大份量的無敵大麥克,每次

點餐總要猶豫一下,為什麼呢 ? 因為想要大大吃的滿足,

但又擔心吃不完可惜........,所以只能望"堡"興嘆,還好

有另一個選擇-----大麥克餐, 好ㄟ ! 完全符合本人

和小孩的需求。

IMG_1063.JPG  

IMG_1072.JPG  

IMG_1099.JPG  

(預備備............GO ! )

IMG_1103.JPG  

(嗯, 好吃 ! )

IMG_1102.JPG  

(到底是為什麼這麼好吃ㄋ? )

IMG_1089.JPG    

(我剛滿五歲,我喝重量杯 ! )

IMG_1082.JPG  

(真是太滿足了 ! )

IMG_1074.JPG  

(我告訴媽媽,我喜歡藍色,要換藍色給我ㄛ~)

IMG_1096.JPG  

(我也是,我也要換藍色~)

好啦! 好啦 ! 說到這兩個真是愛湊熱鬧,竟然和

我一樣瘋狂 ! 

最後,有個好玩有趣的遊戲,等著您來挑戰, 6/1~

6/15 每天中午12點開放,讓您狂熱不放手 ,只要

您擁有智慧型手機,而且只要動動手指,按住

手機20分鐘不移動就有機會獲獎喔! 

 

==>狂熱不放手遊戲流程與步驟:

 

使用智慧型手機進入遊戲活動頁面:

(1) 方法一:在手機上輸入官網網址:

http://www.mcdonalds.com.tw/m進入活動頁面

(2) 方法二:掃描下方QR Code進入 (需要有

『QR Code掃描器』的APP程式並掃描活動QR Code) 

首先,登入您的Facebook帳號。

1. 按下"開始挑戰"參與活動。

2. 手指緊按住螢幕上的無敵大麥克,並

    持續20分鐘。

3. 挑戰完成後,請填入您的個人資料,

     以做為得獎通知及寄送得獎禮券用途。

4. 完成資料填寫後,系統主動分享到您的

   Facebook塗鴉牆上,邀請朋友一起來參加

  "狂熱 不放手"活動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