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好感動的一 2013 !

面對此時的自己,只想大聲吶喊"小妤~我回來了!"

八年後,我似乎回到了當初的起點,漸漸找回了自己,

慢慢走向我要的生活。

結婚前,總是可以自我的選擇要做的事, 要走的路,

即使出國遊學,媽媽及家人都是支持,除了,不放心

女兒的出門在外。在家裡,自由自在,平平順順,

難怪前人的經驗,總說"金窩,銀窩,總比不上自己

的狗窩好。" 想到當時,真的覺得家人的愛很

窩心。(感謝媽媽及各位好姐妹。)

結婚後,媽媽因為身體的長年不好,那一年過世,

沒來得及看到之後的孫子出生,雖然,到現在還

是覺得有些遺憾,但經歷的這些年,我清楚的了解,

人生不是能完全掌握在自己手裡的,尤其在經歷

了跳車,車禍,種種的生活不理想,想了很多,

領悟了很多的道理,來來回回的把自己走過的

人生,重新複習了一遍,一段一段的想起做連結,

人生中有錯有對有抉擇,更多的體會,改變了我

的人生觀,讓我有了新層面的思維。

現在的我,感謝老天,給了我一次次,重新思考

人生的機會。 從"零"開始,為自己的人生

負責,盡我最大的能力愛自己,愛老公小孩,

愛這個可愛的家庭!

三年前,由於婚後經濟不佳,在兩小孩中班年齡,

進入幼兒園當幼教老師,小孩在當校入學,薪資

和兩小孩學費剛好打平,從早上7:00起床,到晚

上6:00~7:00下班,回家打理繼續備晚餐,小孩以

及家裡的鎖碎雜事,學校工作,到晚上11:00~12:00

才能就寢,偶爾有2:00~3:00才休息,長期下來,

在上班的一次車禍後,我重新思考這樣的人生,

終於,我想清楚了,沒有體力繼續耗下去,必須

重新規劃人生,為自己找出一條適合目前條件的

出路。

如今,我看到了希望,每天都在為自己加油,我要

走在自己希望的道路上。小妤~加油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人生 加油 思考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