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在夜深人靜時,獨自一人坐在電腦桌前寫文

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好像回到了單身時光猶記

年輕時時間總是不受限體力總不是問題

突然有一種想念想念母親還健在父親身體

還康健家中姐妹成群一起坐在客廳喝茶聊天

嘻笑好不憂愁變了一切都變了時光不再

永遠不會回頭8姐妹出嫁母親已不在失去母親

為中心的我們各也以自己家庭為重了年紀增長

似乎憂愁也愈見滋長好懷念母親的 一通電話

到來在身邊的聲聲叮嚀以及關溫暖我的心房

雖然停職在家是位全職的家庭主婦但每天忙著

兩小孩教養及健康先生及家庭瑣碎事務偶爾還

要擔憂生活開銷頭部受傷後的調養恢復狀況

也想著自己還能為這個家做點什麼.........

 

社會變遷地球上事物每分每秒都在改變我只能

預測著未來想著該如何往下走才是好的頓時

有種奇妙的事在我腦海裡我突然想笑開來

輕時總是規劃著自己的未來現在心裡想著的

是只有小孩們的未來想想這是一種時代變遷

的轉換自己還真的已經步入老年了可我也才接

近中年呀

真是想多了呵呵呵~可能老公出差給了點自己

的空間就crazy了吧不過也不能讓老公知道

我這麼晚還未睡他可是會生氣還會嘮叨碎念的

好吧就此結束我的偷閒時光下次再見了屬於

自己的一點小奢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indy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