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每天都要花心思思考,打點家庭一切

瑣碎開銷,傷腦筋時卻能使用免付費

BloggerAds Q幣換到自己有需求的獎品

,除了心裡感到欣慰外真的是超級開

BloggerAds 部落格行銷是我一直以來

最喜歡的,因為總是可以在其中獲得真正

的參與感,從寫文、側欄廣告曝光、以及

Q幣活動,獲得實質的回饋,讓我這一個

平凡部落客真的就能從中得到些安慰

哈哈

IMG_4661  

(BloggerAds寄來的外包裝,收到時好開心)

這次想跟大家一起分享的Q幣獎品是~

注意了唷!是一本很有實際幫助的韓國旅遊書

因為想著有一天要安排一次韓國之旅,所

以先行做資料收集的準備 

IMG_4662  

(內包裝有一層氣泡做保護,很用心)

書名:首爾就該這樣慢慢玩,是有名部落客

-愛旅遊的貓奴 小梨所著作,相信很多人都

認識她,有空可以到小梨的部落格逛逛,韓

國旅遊達人分享的訊息很多唷

IMG_4663  

(封面設計很豐富多彩,讓我很喜歡)

IMG_4666  

(書本背面也是不錯的資訊分享設計。)

一翻開內頁,很貼心的是一面完整的首爾及

首都圈路線圖,在目錄上的重點項目,也都

是符合遊客的需求,相信自己來一趟自由行

,都不成問題使用這本實用的旅遊工具書

真的是讓我開心外加放心

當時我收到這本書,很快的看過大致的介紹

和內容,之後花了2小時,仔細的把內容看過

一遍,很實用又細心的經驗分享,也了解到

小梨原來是位細心又用心的人,真的是要給

她按個"讚"

最後,除了要感謝BloggerAds讓我有機會

使用免費Q幣換到想要的獎勵外,也想推薦

BloggerAds部落格行銷給未加入的部落客

希望大家都能從中獲取些收穫

有興趣加入BloggerAds部落格行銷的部落客

,可以透過下面的推薦貼紙加入唷!大家一

起加油

 

arrow
arrow

    Cindy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